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山西省忻州五寨99.5MW李家坪风电项目成功并网

日期:2020-12-30    来源:太重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30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并网 太重新能源

五寨李家坪项目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五寨县东部的李家坪乡青杨岭一带,项目建设容量为99.5MW,共装设27台TZ3600/146风力发电机组和1台TZ2500/133风力发电机组,并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包含220千伏等级送出线路,接入神池太平庄升压站,线路长度约24.8km。2020年12月25日12时,五寨李家坪99.5MW项目成功并网。

太重风电人,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责任担当,发扬艰苦奋斗的企业精神,实现了年底并网的庄严承诺。2020年,太重新能源全体职工“夯基垒台,立柱架梁”,全面拉开了求生脱困的改革大幕,迈开了转型新生的坚实步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