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云南分公司喜获国家电投广西灵山大怀山新能源有限公司锦旗及表扬信

日期:2020-12-29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李俊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9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广西风力发电 大怀山风电项目

近日,云南分公司收到国家电投广西灵山大怀山新能源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与锦旗,高度赞扬了分公司顽强拼搏的央企风范。

信中提到,分公司在面临该项目任务繁重、时间紧迫的局面,通过配备精兵良将,加大人员投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扭转了施工被动的局势,安全、高效、优质、圆满的完成了塔筒制作任务。

大怀山项目作为2020年国家电投集团的重点保电价项目,受到了公司上下高度重视。项目开始于今年的4月18日,彼时的南宁基地刚刚叫停因道路不畅无法发运的界子良项目,大家没有丝毫喘息,马上又投入到了大怀山项目的生产当中。烈日灼灼,热情似火,8月的酷暑也无法融化大家保生产的决心。界子良项目再次复工,风电抢装高潮期正式来临,四个项目,四种机型,工期紧迫,刻不容缓。此时的南宁基地弧光闪烁,焊花飞溅,台车流转,门机轰鸣,基地员工上下同欲,团结拼搏,万众一心保生产,众志成城克艰难,充分展现了高原水电人“五个特别”精神,以及“四勇一为”的价值追求。

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展现了分公司注重履约、追求卓越的宗旨,同时也为两家公司缔结下了深厚友谊,为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云南分公司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四局装备增光添彩。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