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山西大唐右玉丁家窑二期(一)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并网

日期:2020-12-29    来源: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9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并网 风电项目 大唐新能源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大干快上

冲刺全并网

12月23日晚19时44分

又一值得纪念的“保电价”胜利时刻

大唐右玉丁家窑二期(一)风电项目

23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2020年12月23日19时44分,大唐右玉丁家窑二期(一)风电项目23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标志着该项目保投产、保电价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丁家窑二期(一)风电项目海拔高度在1500-1800米之间,年平均风速约7.49m/s,建设容量为50MW,采用明阳19台2.0MW和4台3.0MW风机。90m高度年平均风速约7.49m/s,项目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约2824.2h,每年可提供9000余万千瓦时清洁电力。

项目于2019年6月26日开工建设,2020年10月29日全部风机吊装完成,10月30日首台风机并网发电。建设期间,程建辉和项目部全体职工克服了征地困难、项目阻工、疫情影响、“抢装潮”设备缺货、吊车紧缺以及冬季施工难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在“高质量发展年”的决胜时刻,顺利完成了保电价任务,展示出了山西新能源人在打赢项目保电价这场战役中排除万难、愈战愈勇,一鼓作气夺胜利的“铁军”形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