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南叶县官庄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工作全部完成

日期:2020-12-29    来源: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9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风机吊装 风电项目建设

12月24日17时50分,随着最后一台叶轮对接成功,标志着备受关注的叶县官庄风电项目吊装工作全部完成。

由北京天润投资承建的叶县官庄风电场,包含16台金风140m-2.5MW风机,总装机容量40MW,吊装完成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竣工,为确保项目年底并网目标创造了前提条件。

在吊装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在今年的“风电抢装潮”中,经过周密帷幄、艰苦作业,先后克服了设备到货不及时、雷雨天气道路受损、主吊故障离场等重重困难,尤其是在11月底至12月份,通过调拨第二、第三台主吊进场,在有限的时间里,利用局限的地理条件精心安排,缩短了转场时间。同时,工人们夜以继日的追赶工期,终于在计划节点内完成全部风机的吊装工作。

本项目负责人金刚刚介绍说: 叶县官庄风电项目属于当地“脱贫攻坚”的重要环节,对该地区经济新产业格局有突出贡献,是叶县人民政府“多业并举培育新兴产业”战略方针的重要举措。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