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西北电建承建 华能河南汝州夏店风电项目完成风机吊装

日期:2020-12-2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王佳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4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电建 中国能建 河南风力发电

2020年12月11日下午1时15分,随着最后一台风机的叶轮和机舱成功对接,标志着由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所属三公司承建的华能汝州夏店50兆瓦风电项目圆满完成全部风机吊装任务。

华能汝州夏店风电项目自2020年3月20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大风、暴雨等极端恶劣天气、风机进场道路坡度大,转弯半径不够造成的设备运输困难、主力吊车安拆转场困难、高空作业安全风险大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提前制定合理的吊装方案和施工计划,统筹调度机械设备和人力资源的投入,有效推进现场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

为了确保现场施工有序推进,该公司领导多次赴现场进行蹲点、监督,积极做好与业主方、施工方的协调沟通,为顺利完成施工任务提供保障。项目部积极落实各项安全施工管理制度,组织召开安全技术交底会议,对吊装现场作业条件进行认真确认,严格按照风机吊装专项施工要求,坚持全程旁站监督,确保风机吊装过程中的安全、技术、质量各环节管理监督到位。

华能汝州夏店风电场50兆瓦工程位于河南省汝州市西北部夏店乡境内,计划安装17台单机容量3兆瓦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兆瓦,施工范围包括风机平台、风机基础、箱变基础,风机和箱变基础砌体、埋管、接地工程,风电场及升压站内的电气一、二次设备安装、接地安装工程、场内35千伏集电线路工程,拟通过汝州甄窑风电场110千伏升压站接入送电系统。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