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西北电建承建 河南崤山岭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实现并网

日期:2020-12-2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王力彤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4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电建 中国能建 风机并网

12月11日 由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所属三公司承建的卢氏崤山岭风电项目首批3兆瓦风机成功并网。

崤山岭风电场由国家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三公司负责B标段项目施工,安装风力发电机20台,总装机80兆瓦,目前已完成风机安装10台,第一批3台风机(22、23、24号)相关电气试验已完成,经验收合格,提交了集电线路送电申请、箱变送电申请、风机试运申请,于12月10日23点36分顺利并网,其余风机将在近期陆续并网。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超前策划、科学管理,群策群力、攻坚克难,提前2个月锁定主吊和专业吊装队伍,努力克服山地风电地形复杂运输难、风机机位布置分散安装难、大雨大雪大雾大风恶劣天气、主机设备供货不及时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奋力推进各项工作,严格把握项目施工的安全、质量、进度、环境等方面的风险控制,高标准按计划完成了风电场道路全线贯通、风机基础全部浇筑、首台风机顺利吊装、集电线路施工等各项重大节点目标。下阶段,项目团队将再接再厉,继续扩大战果,早日实现项目全容量并网目标。

崤山岭风电场首批风机顺利并网,为后续风机陆续并网开了个好头,为项目工程建设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