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湖北龙源黄陂46.2MW刘家山风电场项目并网成功

日期:2020-12-28    来源:武汉新楚电力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8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风力发电 刘家山风电场 风电项目并网

2020年对武汉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极其困难的一年。在2020.12.16日,传来喜讯湖北龙源黄陂46.2MW刘家山风电场项目并网成功!

该项目位于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木兰山地质公园,是湖北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武汉市的第一个风电项目。规划装机容量46.2MW,共安装21台2.2MW风电机组,新建1座110KV等级升压站。目前,刘家山风电场已开始试运行,在满负荷运转情况下,每年可利用风能产生超一亿度清洁电量。作为龙源电力首批“一流风电场”项目,刘家山风电场的成功并网,对龙源电力和湖北公司均具有里程碑意义。

这一喜讯像深冬里的阳光,温暖了每一位新楚员工的心灵。业主及各方人士对工作的认可与赞扬更是激励着我们不断向前。借此良机,武汉新楚电力集团全体员工对此次并网工作中给予帮助的所有单位及个人表示诚挚的感谢与由衷的祝福。现特汇编一组工作图片,展示我们工作中的风采,以飨读者。

(国家能源集团湖北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刘家山风电场)

(技术人员在风电场升压站内进行调度数据网、二次安防、PCM设备等调试工作)

(工程师在风电场升压站内进行省调SDH通讯调试作业)

玉鼠回宫传捷报,金牛奋地涌春潮。刘家山风电场的成功并网,对于本项目来说是终点,对于新楚人来说却是新的起点。接下来的日子里,新楚人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将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理念,做业主单位的坚强后盾,把新楚人优质、高效的服务带给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