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家电投新疆昌吉州木垒老君庙风电场四期200MW风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20-12-28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余楚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8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新疆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并网

12月25日,由新疆分公司承制的国电投昌吉州木垒老君庙风电场四期200MW风力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国电投昌吉州木垒老君庙风电场四期200MW风电项目位于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县东北约89千米处的戈壁滩上,面积约51.5平方千米,风电场地势开阔,地形相对较平坦。该项目采用三一机型,共40台单机容量2.5兆瓦风机塔架,塔筒最大直径4.6米,塔架总高度90.5米。

自该项目开工以来,新疆分公司积极组织施工,全体员工投身到该项目的生产中,在今年的11月份初就完成了白塔的全部制作。但由于风机机型的突然变更,增加了项目履约的难度。为此公司领导全面统筹,派专人专点催促原材料以最快时间进场,另外在车间内外增设了多个台车用于转接段的生产和塔筒内附件的改制,最终在新疆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奋斗下,顺利完成项目履约。

该项目的并网发电展现出了新疆分公司不惧艰难,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也让业主看到了中国水电四局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强大队伍。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优良的企业精神,将以更高效、高质量、高保障的去完成今后的每一个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