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138MW!维斯塔斯赢得美国风力发电订单!

日期:2020-12-24    来源:能源盒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4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电机组 美国风电

Vestas获得了一份138兆瓦的订单,为美国的一个风力发电项目提供动力。根据这份订单,Vestas将用73台V80-1.8兆瓦涡轮机替换现有的73台V110-2.0兆瓦涡轮机,包括之前购买的2兆瓦组件。

Vestas拥有全球最大的装机容量和服务基础,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利用来自世界上最大的风力数据库获得的运营和技术洞察力,为Vestas和非Vestas风力涡轮机开发供电解决方案。

Repower为老化机组运营和维护提供了解决方案,并减轻了过时技术采购备件的复杂性。

该订单包括涡轮机的供应、安装和调试,以及20年期主动输出管理5000(AOM 5000)服务协议,以确保资产的最佳性能。

涡轮机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计划于2021年第四季度投产。根据客户的要求,客户和项目是不公开的。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