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江苏公司海上风电公司又一项目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

日期:2020-12-24    来源:江苏公司  作者:尤永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4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VR虚拟现实安全演练软件V1.0 海上风电行业 江苏公司

近日,从国家版权局传来喜讯,江苏公司海上风电公司“海上风电VR虚拟现实安全演练软件V1.0”获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利用“海上风电VR虚拟现实安全演练软件V1.0”软件模拟产生一个虚拟世界,其中包括停电倒闸、火场逃生、淹溺救援演练、海上升压站火灾逃生演练等模拟场景,利用人工智能平台,普及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的认知与实践,更为直观的加深了现场工作人员对突发情况的处置流程,以达到对突发情况处理的全新感知,这种贴近真实效果身临其境的学习方式非常新颖,深受现场作业人员喜欢。

“海上风电VR虚拟现实安全演练软件V1.0”软著的获得是该公司注重科技创新的结果,此举为集团公司范围内海上风电行业培训提供了新的方式方法,也为该公司日常的培训和演练提供了新的参考,为公司实现“零死亡”目标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工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