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重庆宝鼎山三期完成全部风机吊装!

日期:2020-12-22    来源:大唐湘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2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风力发电 风机吊装 风电项目施工

2020年12月21日

公司宝鼎山三期项目49号风机

叶轮顺利与机舱发电机成功实现对接

随着最后一颗力矩螺栓紧固完毕

标志着宝鼎山三期50兆瓦风电项目

20台风全部完成吊装任务

工程建设过程中,面对国内抢装潮、吊装设备供不应求、现场阻工协调难度大、施工单位电装人员不足及入冬后连续遭遇冰冻天气等诸多困难,新能源公司举全司之力,坚定团结拼搏、只争朝夕的信心和务期必成的决心,在宝鼎山项目现场展开了“大会战”、“大决战”。

一是组织精兵强将畅通道路,集中攻关大部件运输,顺利将塔筒、叶片等设备运抵各风机机位,为吊装设备转场扫清了障碍。二是紧密关注山间天气变化,牢牢抓住一切有利天气实施吊装作业。三是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沟通联系,与当地乡镇政府联动互动,积极妥善解决了多方阻工问题。四是加强协同作战,从各场站抽调精干技术力量驰援电气安装和调试作业。

▲ 早上7点多,就已到达现场的作业人员,争分夺秒抢夺工期

天寒地冻,冷风刺骨,全体参战人员却不畏严寒、破冰而行,起早贪黑、只争朝夕,做到吊装一台就争分夺秒开展电装与调试,确保每台风机第一时间具备并网条件。

▲ 晚上8点,所有人员仍坚守奋战在吊装叶轮现场,扯叶片固定绳索,稳定叶轮方向,齐心协力,只用了两天时间,就高效完成最后一台风机吊装

冲刺年终最后10天

公司系统将乘胜追击

众志成城,不辱使命

全力以赴加快完成

全部机组电装和调试工作

确保实现年底全容量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