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山西太原重工繁峙砂河100MW风电项目并网成功

日期:2020-12-17    来源:太重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17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并网 风力发电机组

太原重工繁峙砂河100MW项目于2020年12月17日凌晨02点22分升压站并网成功!这是太原重工与华能集团合作的第二个并网新能源项目,也是继平鲁掌柜窑70MW风电项目后又一大可喜战果!

繁峙砂河100MW项目位于忻州市繁峙县大营镇、横涧乡、柏家庄乡一带,总装机规模100MW,安装32台TZ2000/116风力发电机组和18台TZ2000/121风力发电机组,轮毂中心高度90米,同步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接入韩庄变电站。

2020年12月17日凌晨00:05,项目部接国网省调下令,带电工作正式启动,全体成员通宵奋战,一鼓作气,于02:22一次并网成功,07:25站内设备全部成功带电,项目带电工作全过程连续作业共历时:7小时20分!

为保证项目在年底前成功并网发电,项目组成员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企业精神,长期奋战在风场建设一线,克服了新冠疫情影响、供货短缺、项目地形复杂、运输超限、雨雪天气带来的吊装运输等多种不利因素,公司领导坚守现场,统筹规划,周密部署,协调各参建方努力解决工程建设的问题。

经过260多天的日夜奋战,项目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并网任务,为项目实现全容量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项目的顺利并网充分展现了新能源公司在集团推进深化改革后的精气神和执行力和专注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用户至上”的太重核心价值观。

目前,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万众一心,全力推进灵丘小王庄、五寨李家坪项目并网进度,确保任务指标圆满完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