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湖南汝城风电工程项目升压站一次受电成功

日期:2020-12-17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能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李书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17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风力发电 风电升压站 风电项目

12月16日16时38分,由公司PC总承包湖南郴州汝城50MW风电场工程升压站受电一次成功!

湖南郴州汝城猴古坳50MW风电项目为2020年保电价项目,位于汝城县濠头乡及集益乡境内,距汝城县城约35km,场区为复杂山地地貌,海拔高程为1100~1600m,地表以树木为主,村落、建筑物散布在山坳间。本工程安装中国中车风力发电机组20台,单机容量2.5MW,轮毂中心高度100m。配套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及生产生活辅助设施,主变容量为50MVA,由1 回110kV线路接入110kV集龙变电站,送出线路长度13.4km。

在工程建设管理过程中,受疫情和抢装潮的影响汝城风电工程项目部全体员工迎难而上、齐心协力、精心组织、统筹规划、科学管理,围绕“零死亡、零事故”目标,紧抓工程建设,稳抓质量,攻坚克难,较好的实现了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管控目标,保证汝城风电工程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圆满的完成汝城风电工程项目“保电价、保投产”的目标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