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固原基地圆满完成宁夏中卫麦垛山200兆瓦风电项目40套塔筒生产发货任务

日期:2020-12-17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王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17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宁夏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项目

12月16日,由中国水电四局固原基地承制的中卫麦垛山200兆瓦风电项目40套塔筒制作顺利完成发货,这是2020年度继宁夏同心张家庄100兆瓦风电项目后,固原基地承制的又一完工项目。

该项目总承包为中国电建集团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由中卫市麦垛山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装机容量200兆瓦,采用山东中车2.5兆瓦的四段式塔架,轮毂高度分别为90米和87米。风场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东北方向约20千米处,分北区和南区两块区域进行建设,共计80套,固原基地承担40套塔筒的制造任务。

面对机型变更、人员流动、物流运输缓慢、风机抢装等多方面不利因素,为满足项目进度及供货需求,酒泉新能源公司合理组织调配产能,将40套塔筒分别调整至酒泉基地、白银基地制作。在酒泉新能源公司的合理安排和多方联动下,固原基地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一方面,严格控制施工进度,合理进行人力资源配置,并与运输队进行协调沟通以满足发货条件;另一方面,要求质检人员、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加强过程管控,严把质量关,保证出厂的每一节塔筒验收合格,记录完整。最终,在基地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为该项目交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今年风电抢装潮的严峻形势下,固原基地始终遵循酒泉新能源公司“过程管控、一次成优”的质量管理方针,精心组织生产,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在进度和质量上得到了监理和业主方的的一致好评,为后续与业主单位的持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