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日上网电量高达1734万kWh,中广核新能源湖北分公司单日上网电量再创新高

日期:2020-12-16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湖北分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16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上网电量 风力发电量

2020年11月20日,新能源湖北分公司单日上网电量高达1734万kWh,再创上网电量新高!

“乘东风、抢抓发电黄金期”,进入大风期以来,湖北分公司生产系统全员通力合作、抢发电量、度电必争,集控值班、现场备班提高巡视效率,密切关乎设备运行状态,使设备达到了最佳的运行状态,为完成湖北分公司年度上网电量指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湖北分公司生产运维部根据风功率预测信息,统筹管理、科学规划,各场站加快缺陷处理响应速度,严抓检修消缺质量,通过预警消缺、科学调度、风机定期维护等措施,保障了风电设备安全、经济、健康的运行。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后期生产经营过程中,湖北运维铁军还将紧紧咬定电量目标,加强协作配合,时时刻刻将保安全、抢电量、增效益放在首位,为分公司本年度电量指标的完成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