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风电装机容量突破百万千瓦

日期:2020-12-15    来源:东方能源综合  作者:王志勇、马静艳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15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并网 风电项目 东方能源

12月10日,随着北京公司白云岭风电#10风机并网发电,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风电装机容量突破百万千瓦大关,容量达100.2万千瓦,风电装机占比超过30%。

白云岭风电位于广西柳州市,是该公司在南方地区首个风电项目。项目规划18台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8MW。项目2019年1月17日开工建设,2020年7月28日首台风机开始吊装,9月18日升压站反送电,9月26日首台风机并网。目前已有7台风机并网发电。

近年来,该公司始终把助推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作为首要目标,坚持清洁发展,风电板块从2016年初的15万千瓦增长到现在的超百万千瓦,风电项目核准容量连续两年在集团公司领跑。今年以来,该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坚持“四不”总基调,保持定力促增长,坚决落实集团党组关于打好“三副牌”的工作要求,努力推动“三保”项目落地。当前,该公司在建风电项目110万千瓦,为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围绕“720规划”目标和“3518”目标,着力加强新能源和“三新”产业布局,突出创新驱动,为建成京津冀区域具有影响力的清洁能源企业凝聚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