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西班牙能源巨头Iberdrola拟在巴斯克地区建造一座250MW的风电场

日期:2020-12-15    来源:能源盒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15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Iberdrola 西班牙风电

据悉,西班牙能源巨头Iberdrola与巴斯克地区政府机构合资企业正拟建巴斯克地区第一个风电项目,其规模达250MW。

据Aixeindar报道,该合资企业已经向巴斯克地区可再生能源管理及环境部提交40MW的风电项目(Azazeta)的纸面申请。另外的三个项目,分别是Montes de Iturrieta (75 MW)、Arkamo (95 MW) 、Labraza (40 MW),西班牙生态部将考虑进行生态转型,因为他们最终的并网容量将超过50MW。以Labraza (40 MW)风电项目来说,它将被安排建设在另一个自治区的领土。

除了Labraza (40 MW)风电项目,其他新建的项目都被安排在在巴斯克地区的阿拉瓦省开发。尽管Labraza (40 MW)风电项目被安排建在别的自治区,但是它依旧能够向巴斯克地区输送电力。

巴斯克政府机构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此地区的风电装机是153兆瓦,在此次新增装机容量后,区域的风电装机将增至当前的三倍。

说到此次的合资企业,Iberdrola公司是大股东,拥有60%的股份。剩余40%的股份由巴斯克政府持有。这家西班牙能源巨头表示,巴斯克地区风电资源丰富,将持续开发新的风电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