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清洁能源内蒙古分公司中标上海庙特高压巴彦淖尔400MW风电基地项目

日期:2020-12-12    来源:京能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12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基地项目 风电项目 风电中标

日前,清洁能源内蒙古分公司在集团和平台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培育基地规模化开发新动能,继中标京能阿巴嘎旗沙地绿色生态治理100MWp光伏项目后,再次成功中标上海庙特高压巴彦淖尔400MW风电基地项目

自国家能源局批示《内蒙古鄂尔多斯上海庙至山东直流特高压输电通道配套可再生能源基地规划建设有关事项的复函》以来,清洁能源内蒙古分公司主动对接,积极协调,全力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经过一年多的充分准备,为项目投标积累了宝贵经验。

2020年10月30日,上海庙至山东直流特高压输电通道配套可再生能源基地巴彦淖尔市区域1600MW风电项目优选公告正式发布,广招优秀企业投标。内蒙古分公司迅速组建投标团队,参与项目投标工作。在短短半个月的标书编写中,投标团队日夜奋战,以“五精”管理标准高质量完成标书编写工作。

11月30日,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公示了推荐投资企业评优结果,京能清洁能源内蒙古分公司成功中标基地2号项目400MW风电,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中标的项目场址位于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境内,建设大规模风电场具有良好的风能资源和适宜的地形地貌,区位优势突出。内蒙古分公司将致力于建成管理模式新、土地占用少、资源集约程度高、收益能力强的优质项目,不负使命和重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