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润风电江西定南双山风电场全部风机顺利吊装完成

日期:2020-12-09    来源:华润定南双山风电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9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新能源 双山风电场 风机吊装

2020年12月7日12时45分,随着BX03风机叶轮与机舱的精准对接,华润定南双山风电场24台风机全部完成吊装。

华润定南双山风电场项目位于赣州市定南县鹅公镇及寻乌县桂竹帽镇境内,设计安装24台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70MW。项目自开工以来克服了高山环境影响、设备供货紧张、新冠疫情反复、梅雨季节雨水多、主吊协调困难、外部环境复杂等多方面不利因素。从设备到货协调、现场施工安全管控等方面齐抓共管,最终扭转定南“难”定的困局,顺利完成全部风机的吊装任务。

全部风机吊装完成,为定南项目全容量并网打下坚实的基础。赣南公司将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做好后续调试及并网投产工作,确保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为华中大区的“十三五”收官之战贡献力量。

SCC4500A型履带吊矗立在云涛晓雾中

第一片叶片即将对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