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广西宾阳马王二期首台风机成功并网投产

日期:2020-12-0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时鹏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9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风力发电 大唐新能源 风机并网

12月7日21点38分,广西大唐桂冠新能源有限公司宾阳马王二期风电项目25#风机成功并网投产,实现该项目并网风机零的突破。

该项目抢抓工期,紧盯安全管理,克服疫情影响,千方百计解决了施工场地复杂、设备供货紧张滞后等重重困难,突破马王区域长期大风、设备运输难题,合理配置施工机械和人员力量,确保项目建设的连续性和高效性。在风机并网送电前对风机、箱变、集电线路、主变等电气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全部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同时,运行人员加强站内设备监测,为首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做好了充分准备。

下一步,该项目将全面总结首台风机并网工作经验和不足,优化施工作业方案和步骤,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为后续风机并网作业提供坚强保障,助力该项目早日实现全面投产发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