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PSEG将持有沃旭能源新泽西州1.1GW海上风电项目25%股份

日期:2020-12-07    来源:能源盒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7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沃旭能源 美国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美国多元化能源公司Public Service Enterprise Group Inc(NYSE:PEG)(又称PSEG)上周五表示,它已与Orsted North America达成最终协议,将收购位于新泽西州水域的1,100兆瓦海洋风能项目25%的股份。

这笔交易的价值尚未披露。

PSEG已经与丹麦的Orsted A/S(CPH:ORSTED)进行了一年多的谈判,以购买新泽西州第一个海上风力发电场的一部分。

2019年6月,这家丹麦能源巨头凭借海洋风能项目赢得了新泽西州首次海上风能招标的优先投标人地位。

根据新泽西州公用事业委员会(NJBPU)的数据,该公司提供的第一年离岸风能可再生能源信贷(OREC)价格为每千瓦时98.10美元(80.8欧元)。

双方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敲定收购。海洋风场位于距离大西洋城海岸约15英里(24.1公里)的地方。

根据PSEG和Orsted的许可、开发和建设以及最终投资决定,风力发电场可能在2024年底发电。

一旦满负荷运转,海洋风能产生的电力将足以供应50万新泽西家庭的用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