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华电重工与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签约!

日期:2020-12-04    来源:华电重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4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重工 海上风电项目 风机设备

12月4日,华电重工与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签署了《国家电投山东半岛南3号海上风电项目工程海上主体工程施工标段施工合同书》,总合同金额为7.68亿元人民币(含税),其中,华电责任分工对应的合同金额为4.37亿元人民币(含税)。

本次合作的工程范围是:58台风电机组基础施工,基础防护,风机设备验收与施工现场交接,风电机组及塔筒设备的安装、验收等;海上升压站基础的施工;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的电气设备安装、海上安装就位,海上升压站陆地单体调试;风电场的带电联动试运行,工程分系统、整组调试(除风机厂家调试外)工作,及配合海陆联调,58台机组及升压站通航扫测等。35kV 和220kV 海底电缆的运输与敷埋施工、电缆终端连接、交接耐压试验、附属设备等的施工、海底电缆上下平台施工与试验测试、各类试验测试并提供测试报告、220kV 电缆登陆定向钻施工、电缆登陆端警示标牌设施设计制作安装等工作。

本次交易属于华电重工的日常经营业务,由华电责任分工对应的合同金额437,466,357.50元约占华电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10%。若本合同的顺利履行将对华电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稳固华电在海上风电业务市场地位,有利于提升华电海上风电业务的影响力。

以下是公告原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