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南驻马店上蔡神华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送电成功

日期:2020-12-04    来源:驻马店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4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神华风电场 风电场送出工程

2020年12月03日,驻马店上蔡神华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一次送电成功!

驻马店上蔡神华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全长7.51千米,新建杆塔26基,起于神华风电场110千伏升压站出线间隔,止于220千伏秦相变110千伏配电装置北数第二间隔。该线路先后跨越黑河一次、县道一次,乡道八次,坟墓13次,桃园一次,跨越10千伏线路及通讯线数十次;另经过驻马店市上蔡县东洪镇、朱里镇等2个乡镇;沿线树木多、麦田多,民事协调难度大。针对难题,施工项目部依靠政府有关部门帮忙协调,加强与地方乡镇政府、村党委沟通力度,多次登门向老百姓宣传政策,最大限度的争取了理解和支持,保证工

驻马店上蔡神华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是神华中车上蔡风电工程的110千伏送出工程,是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建设的平原风电场,是联络风电场与电网之间的“大动脉”,此项目每年可为电网提供电量1.30148亿KW.h。线路投运以后将大大改善上蔡县电力缺额。

在建设过程中,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始终紧抓“防疫、安全、质量、进度”,做实“两个项目经理”和“三个项目部”管理,确保施工“两个体系”有效运转。建立健全项目防疫管理体系,明确各级防疫安全管理责任,严格落实人员管控和施工现场及驻地疫情防控,确保工程疫情防控局面稳定。建立项目安全管理体系,明确各级安全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关键人员到岗到位要求,确保现场安全局面稳定;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落实各级质量管理责任,严抓质量过程管控,做好质量巡查工作;同时,严格执行实测实量,深化标准工艺应用,加强质量通病防治,并确定承建单位终身责任制,全力为驻马店上蔡神华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