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宁夏大唐国际南川风电项目升压站带电成功

日期:2020-12-04    来源:光明网  作者:李会林 舒必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4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风力发电 南川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升压站

11月3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电力公司承建的宁夏大唐国际南川二期150兆瓦风电项目升压站带电成功,这为后续风机并网投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面对寒冷恶劣的西北施工环境,项目部“战风雪、抗严寒”,作为疫情影响后最快投入复工复产的项目部之一,瞄准“决战四季度,冲刺总目标”要求,克服“送出线路跨越多、线路长、施工工期短”等困难,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早日实现项目全容量并网带电的总目标。

该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50兆瓦,主要包含42台2兆瓦和22台3兆瓦风机基础及其他箱变基础、风机安装、集电线路、升压站建筑安装工程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