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巴西东北部风力发电量达到9163兆瓦,打破单日纪录

日期:2020-12-04    来源:能源盒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4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风力发电 风力发电量 风电场运行

巴西国家电力系统运营商(ONS)周一宣布,上周六,巴西东北部地区的风力发电场平均发电量为9163兆瓦,打破了该地区的单日发电量纪录。

当天风电场的发电量占该地区负荷的86.8%。根据巴西国家电力系统运营商(ONS)的数据,此前的纪录是在8月7日创下的9098万英瓦。

巴西国家电力系统运营商(ONS)指出,这一破纪录的发电量是良好风力性能的结果。

巴西东北部地区由阿拉戈亚州、巴伊亚州、塞拉州、马拉尼奥州、帕拉伊巴州、皮奥伊州、伯南布哥州、北里奥格兰德州和塞尔吉普州等9个州组成,拥有全国最多的风力发电场,这要归功于其优越的条件。

上个月,法国独立电力生产商(IPP)Total Eren 和葡萄牙可再生能源公司EDP Renovaveis SA Corp(ELI:EDPR)获得资金,在北里奥格兰德州开发各自的风力发电项目。

法国公司正在开发160兆瓦的风力发电项目,另一家葡萄牙可再生能源公司正在将现有的一个综合设施扩建到180.6兆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