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倒计时30天,新疆木垒老君庙项目加速风机吊装吹响冲锋号!

日期:2020-12-03    来源:环抱未来  作者:梁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3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新疆风力发电 木垒老君庙风电项目

近期,随着风机吊装主吊车开始陆续进入老君庙风电现场,老君庙风电项目开始进入大规模风机吊装施工,最终决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

老君庙风电项目共规划建设80台上海电气风电机组,截至目前,风机混凝土塔筒吊装施工已完成,场内35KV集电线路已基本完成,110KV升压站已进入调试验收阶段,风机安装及调试工作完成后即可并网发电。

当前正处于风电抢装潮的关键时期,由于老君庙项目剩余的工期非常紧张,并且当前的气温已经降至零下10℃左右,大风天气对吊装施工也造成很大的影响。为了能够按时完成工期目标,项目部根据资源情况及时调整施工计划,优化吊装施工工艺,争分夺秒抢进度。项目部全体人员与施工人员一道,冒着严寒坚守在戈壁现场,刺骨的寒风刮在脸上犹如刀割一般,但是恶劣的气候阻挡不了环保人追求胜利的决心,很多同志已经半年没有离开施工现场,为了最终目标的实现,仍然坚守在施工现场。

冲锋的号角响彻在耳畔,项目现场的同志们将随着这冲锋的号角勇往直前,力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全部目标任务。

老君庙混搭拼装平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