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山西市忻州召开风电项目并网工程协调推进会 推进5项风电项目加紧建设

日期:2020-12-03    来源:忻州市能源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3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并网 协鑫智慧能源

12月1日下午,忻州市风电项目并网工程协调推进会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范建民副市长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兰艇跃,市发改委、市能源局、忻州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偏关协鑫智慧能源、偏关南堡子、华润五寨韩家楼、五寨东秀庄、神池晋源风电等5项风电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忻州供电公司介绍了5项风电项目并网工程前期协调情况,5家风电项目企业汇报了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各自诉求,市发改委、市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发言。

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都应该坚持公平、诚信、法治理念,共同营造和维护忻州良好的营商环境,不得以赔偿和运行维护费用落实不到位等原因阻止其他公司并网工程的建设,要树立大局观念,共同为并网发电创造条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