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150MW,广东华电徐闻下桥风电项目和学田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日期:2020-12-02    来源:国电南自总承包事业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2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风力发电 徐闻下桥风电项目 学田风电项目 风机并网

11月28日,由总包事业部总承包的广东华电徐闻下桥风电项目学田风电项目首批风机顺利并网发电。

工程概况

广东华电徐闻下桥风电项目和学田风电项目分别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下桥镇和前山镇,下桥项目装机规模100MW,学田项目装机规模50MW。这两个项目是华电徐闻公司2020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也是华电集团公司、华电广东公司督办的“保电价”项目。

功不唐捐 玉汝于成

广东华电徐闻下桥风电项目和学田风电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与各参建单位密切协调,及时沟通,认真梳理影响工程进度的因素,制定相关措施方案。

在面对新冠疫情、抢装潮、原材料涨价、吊装设备短缺、台风天气等一系列不利因素影响,从公司领导到项目管理团队,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向下稳定施工单位情绪,创造有利条件,向上积极反应实际困难,寻求建设单位帮助。

功不唐捐,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得以有序推进,在11月28日终于迎来了收获的时刻。

广东华电徐闻下桥风电项目和学田风电项目首批风机的并网发电,预示着两个项目迈入了一个新的节点,从建设阶段转入建设与运行并存的阶段,这为“12·30”全容量并网发电和实现集团保电价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总包事业部将持续跟进工作,确保广东华电徐闻下桥风电项目和学田风电项目2020年完成全部风机并网发电的任务,实现“保电价”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