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新品发布会 | T800型大物流后端分拣桁架机器人,叉车物流堆场的“终结者”

日期:2020-12-01    来源:金石机器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1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石机器人 分拣桁架机器人 分布式无柜控制系统

物流成本已经成为中国社会当前发展的一大问题,一方面是人力资源越来越短缺,另一面近年来,除了物流“结构性调整”之外,以智能物流仓储为代表的科技产品正在改变现有的物流模式。

2020年11月30日,金石机器人常州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叉车物流堆场的终结者,T800型大物流后端分拣桁架机器人,为工厂智能物流堆场带来快速高效的解决方案。

发布会现场照片

T800型大物流后端分拣桁架机器人是一款快速高效的物流堆场解决方案,专为工厂仓库中的后端仓储分拣自动化应用而设计,在同等标准厂房的情况下,相比传统仓库物流场地使用率提高300%,与立体仓库物流等其他自动化解决方案相比场地使用率提高30%。

更高的场地使用率

为降低机器人潜在的碰撞干涉风险,T800型大物流后端分拣桁架机器人进行了激光定位设计,使机器人在自由活动的同时减少发生碰撞的几率同时,也将大大提高机器人的运行定位精度。

激光定位

T800的有效负载为5000kg,超大的负载能力使其适用性大大增加,尤其在一些非标准物流搬运堆场中能够脱颖而出,避免大幅改动甚至拆建,从而能极大地避免改造的时间和成本。T800采用分布式无柜控制系统,可进行五分钟快速故障恢复,无需接线、编程、维护和调试工作,大大减少产品的安装时间,能够快速的投入使用中。

分布式无柜控制系统、五分钟快速故障恢复

T800 为全伺服驱动由十二个伺服轴组合而成。竖梁采用隐藏式货叉设计可七轴联动,在尺寸范围内可进行不同规格的物料抓取,满足所需的高柔性需求,例如建材、地板和轮胎等,是仓储物流自动化应用的理想之选。

全伺服驱动、隐藏式货叉设计

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在大物流后端分拣潮起之时,金石机器人将继续根据时势变化和市场需要,扎根基础,深耕领域,强化技术,凝聚创新共识,使产品更加符合行业应用实际、符合市场需求、符合用户期待。此次新品的推出,正是金石机器人深耕行业市场动向,在桁架机器人领域不断卓越创新的落地成果。

发布会现场照片

相信,未来可期,金石机器人将以更多先进智能的产品,以超越期待的前沿科技,献礼“中国智造”!

产品设计制作人员集体合影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