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明阳10万千瓦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0-12-01    来源:锡林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1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智能 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 风机吊装

2020年11月26日,明阳10万千瓦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第29台风机顺利吊装完成,标志着明阳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圆满结束,距离年底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迈进了坚实一步!

项目于2019年7月开工建设,是我市继京运通、乌达莱和华润风电项目后,第四个完成全部风机吊装的风电项目。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计划2020年12月初具备全容量并网条件。

    明阳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建成后,所发清洁能源将通过锡盟至江苏泰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通道,源源不断的输送至江苏泰州,对保障江苏电网供电可靠性,同时促进锡林浩特市地区经济的发展,推动可再生资源开发,缓解环境保护的压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