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广核江苏射阳风电场获颁江苏电网“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日期:2020-12-01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水韵江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1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江苏风力发电 风电电网

11月26日,江苏统调电厂召开2020年调度自动化专业技术监督会,中广核江苏射阳风电场获颁江苏电网调度自动化专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徐秀祥获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以射阳风电场为代表的江苏区域各场站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和“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深入分析“两个细则”考核条款,配合电网自动化管理政策落实。同时,区域还组建了各专业队伍,聚焦设备质量管理,注重人员自主运维能力建设,打造核心竞争力。

中广核新能源江苏分公司将再接再厉,狠抓安全生产管理,完善设备治理等工作,为江苏电网新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中广核新能源人的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