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广东徐闻海上风电项目风机设备堆场开始启用

日期:2020-12-01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能源科技工程  作者:朱绪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1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广东海上风电 风机设备

11月8日,徐闻海上风电项目首批风机设备运抵湛江南油码头,顺利完成卸船、倒运及堆场存放工作,标志着南油码头堆场正式启用。

徐闻海上风电项目堆场位于湛江市坡头区南油码头,由徐闻海上风电项目部负责管理,该堆场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现场配置1台400吨履带吊、1台轴线运输车及辅助吊机,可满足16套次的风机主机设备装卸、存放及预组装工作。堆场距项目施工海域约50海里,航距短位置优越,码头泊位可满足运送风机设备的货轮随时停靠。

南油码头堆场的启用,能有效存储风机设备,减少风机“抢装潮”而引起的设备断供风险,同时风机设备的预组装能节约海上风机吊装时间,提高窗口期的利用率,同时作为海上风电施工的中转场地,为后续的海上施工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