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湖北仙居顶风电场750T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20-11-30    来源:国家电投湖北新能源  作者:张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30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仙居顶风电场 风电设备改造

11月24-25日,河南公司副总监王万印等河南公司领导、专家组一行莅临仙居顶风电场,对金风750kW风机提效改造项目进行验收工作。

验收会议期间,生技部针对改造过程及技改实际成果做简要汇报,金风技术人员细致论述了项目策划、改造技术路线、工程实施情况及理论指标成果。王万印等专家组成员详细听取了风机技改工作汇报。

副总经理李颖杰陪同检查,在运维人员带领下,现场检查风机运行状态良好,各参数、指标正常,功率提升效果显著;同时验收组成员认真查阅技术资料,核对改造项目各参数及适应性分析等问题。在与运维班组成员及金风技术人员进行沟通,问询改造情况及相关事宜并取得良好反馈后,一致对风机改造理论效果与实际成效表示认可,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与积极评价,同时对仙居顶风电场风机提效改造项目的验收通过表示祝贺。

此次改造项目的验收通过,表明湖北新能源公司在存量资产提质增效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并为后续风机的改造方案及实施提供了理论及数据支撑。生产技术部将坚持创新思维,强化数据分析,全面开展技改评估,为公司的保安全、保发电作出持续的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