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荣登“2020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和“新能源科技创新企业50强”榜单

日期:2020-11-30    来源:金风科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30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新能源企业 风电机组研发

11月27日,“2020能源转型论坛暨第十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在山西太原举行,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成功入选峰会“2020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和“新能源科技创新企业50强”两项榜单。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是反映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2020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共有36家风能企业上榜,金风科技是中国第一家上榜的风能企业,在总榜中位列第18名。

对于“新能源科技创新企业50强”榜单,其评选标准要求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或产品、自主创新能力强、引领技术发展前沿趋势等,此次入选体现出金风科技在科技创新和引领风电行业技术发展方面的能力。

在全球能源变革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大潮中,金风科技通过风电机组研发制造、风电服务和风电场开发,为全球六大洲27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未来,金风科技将不断通过科技创新,发展人人可负担、可靠、可持续的未来能源,推动全球能源转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