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河南三门峡卢氏官坡风电塔架制作项目圆满完成生产发货任务

日期:2020-11-27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丁辉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7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风电塔架制作项目 中国水电四局

11月26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新乡基地承制的三门峡卢氏官坡44兆瓦风电塔架制作项目圆满完成生产发货任务。

该项目工程位于河南省西部,地处黄河、长江分水岭南北两麓,跨崤山、熊耳、伏牛 3 山,北邻灵宝市,东连洛宁县、栾川县,南接南阳市西峡县,西和陕西省洛南县、丹凤县、商南县接壤,交通十分便利。该项目采用13台许继风电风机塔架,由2台2.2兆瓦及11台3.6兆瓦机型组成。

三门峡卢氏官坡44兆瓦风电项目是酒泉新能源公司与国电投河南新能源公司合作的重点项目之一,为确保该项目在疫情期间顺利生产,新乡基地多措并举保履约。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结合“质量提升年”活动,从原材料检验、下料、卷制、焊接到防腐的各生产环节,严格落实“三检”制度;三是组织各工序负责人,召开专项技术及安全、质量交底会,会上基地技术人员将制作过程中的疑难点进行详细分析讲解;四是基地员工严格按照塔架制作工艺要求,进行安全、质量、生产等多方面管控。基地全体员工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行事准则,最终确保了该项目顺利完成制作。

该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制作是酒泉新能源公司及新乡基地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新乡基地将继续再接再厉,努力完成每个项目的生产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