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甘肃建投新能源公司华润莒南、海阳风电塔筒项目顺利完工

日期:2020-11-26    来源:甘肃建投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6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塔筒项目 华润电力 甘肃建投

日前,由甘肃建投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制的多个风电塔筒项目,都在为年底抢装争分夺秒地生产着,由于工期紧、任务重且要保质保量地完成生产,通过公司领导和各基地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陆续解决了生产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各个项目都能有条不紊的进行。其中,新能源公司所承制华润莒南、海阳风电塔筒项目现已顺利完工。

新能源公司山东胶州风电塔筒生产基地自莒南、海阳风电塔筒项目开展以来,在原材料进场、生产以及塔筒运输方面均面临着很大困难。原材料没有按计划时间进场、生产过程中因设备故障造成的停工、运输过程中出现的阻工等情况……造成了发货延期现象;最为困难的是7、8月份雨水过多,部分塔筒运输道路出现积水、冲毁等,为了能按业主要求时间完成交货,新能源公司领导实时关注,基地工作人员协同公司相关部门积极与业主协调,在不耽误业主正常吊装的情况下,修复部分冲毁的道路,使塔筒顺利运输至机位。对此,业主方充分肯定了新能源公司对两个项目的重视。在塔筒生产过程中,新能源公司领导及山东胶州风电塔筒生产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及时解决塔筒制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充分体现了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无论是从技术、管理、质量等诸多方面,新能源公司领导及山东胶州风电塔筒生产基地全体工作人员都本着对业主和项目负责的态度,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生产。

莒南、海阳项目能在业主抢装前顺利完成发货,也充分体现了新能源公司对承制的风电塔筒项目的高度重视。同时,新能源公司在风电塔筒制造行业得到了合作方的认可,并赢得了不错的口碑,这将为新能源公司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