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50MW,深圳南控公司山东单县项目首批风机成功并网

日期:2020-11-26    来源:深圳能源南控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6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能源 山东风力发电 风机并网

11月16日16时46分,随着A2风机叶片的徐徐转动,历时6个小时,单县50MW风力发电项目的首批七台风机顺利并网发电。为实现全部机组并网发电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自工程开工以来,单县项目部在集团和南控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克服疫情、汛情、供货不足等诸多困难,严格落实公司各项安全管理规定,精心组织,制定合理的吊装、倒送电及风机并网方案,整个倒送电过程按照操作票一步步操作,稳扎稳打,于14日顺利完成20台风机的吊装和升压站内倒送电工作,最终于16日成功实现首批7台风机并网发电。

单县项目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尽快实现项目风机整体投产发电,为地方奉献更多绿色清洁能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