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云南分公司山东无棣黄河岛项目喜获业主感谢信

日期:2020-11-2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6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山东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抢装

11月20日,云南分公司收到了由中国电建重庆工程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提到由于今年为风电塔筒抢装之年,面对施工现场条件复杂、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分公司迎难而上,在跟进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高效的完成了制作及发货任务。

无棣华运黄河岛(49.8MW)一期风电项目共16套,其中WD147-3000风电机组13台和WD147-3600风电机组3台,总装机容量49.8兆瓦,风电场预计年发电量120662兆瓦时,并于2020年11月19日全部并网发电。该项目业主为无棣华运风电有限公司,买方为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建成后由中国三峡集团新能源公司收购。

项目履约期间,分公司通过与业主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沟通交流,严把产品质量,加强售后服务等措施,为双方长期友好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后续,云南分公司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产品履约能力,服务业主单位,在维护四局品牌形象同时开辟更大市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