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50MW,中国港湾与中国能建中南院联营体中标越南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20-11-26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6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港湾 中国能建 越南海上风电

11月18日,中国港湾中国能建中南院组成的联营体中标越南金瓯圆安50MW海上风电项目。

该项目业主为越南财心公司,联营体负责该项目EPC总承包工作。根据联营体内部合作协议,中国港湾主要负责工作内容为越南金瓯圆安50MW海上风电项目的海工工程,包括16台3.3MW风机基础施工,风机安装以及海缆采购和铺设工程,项目工期为321天。

该项目是中国港湾近一年内在越南中标的第四个海上风电项目,并首次在越南市场尝试以对外联营体模式实施EPC总承包项目。项目的中标表明公司在越南新能源市场初步形成了品牌效应,也为公司进一步深耕境外风电等新能源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