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49.9MW!河南漯河舞阳恒洁塘河风电项目19台风机吊装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11-25    来源:电力行业资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5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叶轮 风机吊装 风电项目

11月19日下午4时39分,随着最后一台风机叶轮精准和机舱对接就位,河南舞阳恒洁塘河风电项目49.9MW19台风机吊装工作圆满完成,项目部圆满完成吊装工作的预期目标,同时两回路22.3千米的集电线路放线工作顺利完成,为风电场的并网投运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恒洁塘河风电场项目位于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总投资3.5亿元,项目总装机容量49.9MW,安装19台单机容量为2650kW风力发电机组。

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当地政府的协调配合下,舞阳恒洁塘河风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部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克服了现场天气多变、多风多雨、村民阻工等诸多困难;为确保风机顺利吊装,项目部统筹策划,结合施工现场具体情况,从人员、机具设备、安全、技术等各方面做了细致规划,各作业环节配合默契,对风机吊装和线路放线全过程严格执行安全监管,确保各个作业环节安全责任到人、作业票填写、每日站班会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安全施工措施,2020年11月19日风机吊装圆满完成。下阶段项目部将锚定并网发电、尽早投运的目标,进一步总结经验,优化方案,加强施工管理力度,狠抓节点计划,确保项目早日实现全容量并网投产。

恒洁塘河风电项目工程建成后将源源不断地对外输送清洁能源,推动节能减排,加快舞阳风能资源开发,实现可持续发展,有效减少环境污染,实现经济与环境的协调发展,对舞阳发展低碳经济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