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51MW!陕西华电旬邑二期项目的机组完工下线,项目机组全部生产完成!

日期:2020-11-24    来源:东方风电科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4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 风电项目

2020年11月23日,陕西华电旬邑二期风电项目第17台机组在东方天津风电生产现场顺利完工下线,标志着该项目机组全部完成厂内生产制造。

陕西华电旬邑二期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51兆瓦,选用17台东方风电自主研制的DEW-D3000-155型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

为统筹“保交付”工作,旬邑项目机组生产制造由银川基地转移至天津基地进行。接到通知后,东方天津风电立即组织召开项目启动会,跟踪物资移交情况,开展前期技术交底,在多个项目并行作业,产出交付压力巨大、人员场地紧张的情况下,该项目按计划按期启动生产,全体干部职工以决战决胜之势,全力冲刺、奋勇向前,保证了项目按节点产出,其他保电价项目机组制造任务也将于11月底全部完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