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电建东北分公司两风电场荣获中电联AAAA级优胜风电场

日期:2020-11-24    来源:电建新能源东北分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4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朝阳西山风电场 长岭王子风电场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优胜风电场名单,其中东北分公司朝阳西山风电场长岭王子风电场荣获AAAA级优胜风电场。

2019年,东北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新能源公司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人员、设备两手抓,明确设备责任人和岗位职责,为风电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不断提升风电场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设备缺陷提前发现、尽快处理、事后总结,闭环管理,切实提高“两率”;科学安排风机消缺、定检维护时间,以“小风检修,大风发电”为原则,有效避免设备消缺带来的电量损失,有效提高设备健康水平,确保设备始终处于高效稳定可靠运行状态;全力做好电力营销工作,深挖发电量,密切关注电力市场,合理增加交易电量,确保发电效益。

下一步,东北分公司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做好风电场标准化建设,认真对标对表,切实推动风电场经营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