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50MW,中国能建承建江苏昌荣风电场全容量并网发电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谢沂展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4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江苏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并网 昌荣风电场

11月19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江苏兴化昌荣50兆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该风电场位于江苏省兴化市昌荣镇,安装20台2.5兆瓦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兆瓦,场内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

工程建设中,安徽电建二公司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合理部署人员、机械,落实责任分工,细化管理重点,积极克服了疫情影响、工期紧张、资金困难、民事协调困难及现场施工环境恶劣等不利因素,确保项目安全可控在控,质量创优,顺利实现风机全容量并网发电的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