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50MW,三峡新能源黑龙江富裕友谊风电平价上网项目获核准批复!

日期:2020-11-24    来源:三峡新能源  作者:于晓旭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4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风电平价上网项目 风电项目核准

11月16日,三峡新能源黑龙江富裕友谊50兆瓦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取得黑龙江省发改委核准批复,该项目是公司在黑完成的首个自主核准风电项目。

项目地理位置示意图

富裕风电场位于黑龙江省富裕县友谊乡,距富裕县约17公里。项目规划装机规模50兆瓦,计划安装20台2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年均上网电量初步测算为1.44亿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约2886小时。

7月31日,在地方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富裕项目成功列入国家2020年平价上网项目建设计划。东北分公司高度重视富裕项目前期工作,全力加快推进项目核准,三个半月时间,完成项目从立项到核准全过程,项目推进速度得到省发改委的高度认可。目前,富裕项目已被黑龙江省列入2021年全省“百大项目”名单。

下一步,东北分公司将积极推进工程建设各项招标工作,力争2020年底实现项目开工建设,2021年底前实现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