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漏油严重、出力不足、售后差!银星能源、久和能源被列入中电联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

日期:2020-11-23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3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银星能源 久和能源 风电机组功率 风机漏油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发布《第六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通知》,银星能源久和能源由于设备质量问题被列入重点关注对象名单。

在名单中,银星能源失信行为具体描述为:

1.风机漏油严重。机组安装完成后,风机出现漏油,至今未解决。

2.产品出力不达标。2019年,经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检测结果显示,银星能源机组在标准空气密度曲线下的发电量是保证功率曲线下发电量的83.94%,出力达不到额定功率。

3.售后服务差。质保期技术服务响应不及时,服务差,备品备件不能及时提供。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了解,银星能源控股股东是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主营新能源发电及新能源装备工程业务。风电装备方面,业务主要包括塔筒制造、风机整装、齿轮箱检修、风电及煤炭综采设备检修、动力工程服务业务;拥有兆瓦级风电齿轮箱加载实验平台,已形成整机组装、塔筒制造及齿轮箱维修检测、煤机检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据其官网介绍,企业主要风电机组产品型号为MWT65/1.0MW风电机组和MWT100/2.5MW风电机组。

久和能源失信行为具体描述为:

1.产品出力不达标。2019年,经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检测得出结果:久和机组在合同中给出的预定义空气密度下的发电量是厂家保证功率曲线下发电量的79.26%, 出力达不到额定功率。

2.售后服务差。质保期技术服务响应不及时,服务差,备品备件不能及时提供。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了解,久和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久和能源主要产品有2MW系列高速永磁风力发电机组(GHFD87-2000/II型、GHFD93-2000/III型、GHFD100-2000/III型、GHFD113-2000/III型、GHFD117-2000/S型、GHFD120-2000/S型、GHFD121-2500/III型)以及850KW变速恒频风力发电机组(GHFD52-850/I型、GHFD56-850/II型、GHFD60-850/III型)等。

另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了解,“重点关注名单”是中电联采取信用风险预警的一种重要手段,在会员单位内部分层、分类进行定期通告,在“信用电力” 网站公布。被列入“重点关注名单”的市场主体按照《实施细则》完成信用修复后,可退出“重点关注名单”;对三个月内不提交信用修复申请表,或拒不整改的失信市场主体,由中电联报国家发展改革委,进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在“信用中国”公示,并按照《关于对电力行业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发改运行【2017】946号)文件要求,由国家17个部委实施联合惩戒。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