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立陶宛新建3个风电项目,装机规模达121MW

日期:2020-11-20    来源:能源界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0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立陶宛风力发电 风电装机规模 通用电气新能源

欧洲能源已选择GE可再生能源作为位于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以北约80公里的三个立陶宛风电场的供应商。

该项目将使该国目前的风力发电量增加23%的绿色电力产能。

赛普拉斯的涡轮机将由欧洲能源公司(European Energy)以5.5MW的功率运行,转子直径为158米,其叶片由GE旗下的LM Wind Power提供。

每个涡轮机将放置在151米高的塔架上,并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安装。

欧洲能源首席执行官克努德·埃里克·安德森(Knud Erik Andersen)表示:“这项协议将确保121兆瓦的绿色发电能力,并将成为该国推动绿色转型的关键使目前严重依赖能源进口的国家获得可再生能源的本地生产。”

立陶宛风电协会(LVEA)表示,立陶宛的目标是到2050年将可再生能源用于该国100%的电力。

迄今为止,立陶宛目前有23个风电场在运行,容量达480MW。

额外的单个风力涡轮机将使已安装的风力发电总量达到534MW。

当被问到涡轮机是否以功率模式运行在5.3MW或通过硬件升级时,GE并没有立即做出回应,因为赛普拉斯平台到目前为止的运行速度是5.3MW。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