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累计吊装40台风电机组!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两项目风机吊装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11-20    来源:电力小信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0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吊装 中国电建 风电项目施工

近日,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两项目风机吊装工作圆满完成,开启了风电项目攻坚并网发电目标的新阶段。


11月13日早上6点58分,随着最后一台风机叶轮与发电机的精准对接就位,华电康保十棚风电场一期50MW工程项目20台风机吊装工作圆满完成。15日晚19时,德州力奇陵城一期风电项目20台风机吊装工作也宣告结束,为项目部并网发电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其中,康保十棚项目是电建公司在康保地区承建的第二个华电风电项目,是电建公司积极践行“现场即市场”理念,坚持“业主导向”,用优异的工艺质量和技术水平赢得业主信赖的又一市场开发成果。

两项目风机吊装工作的圆满结束,为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赢得了时间。下一步,山东电建三公司风电项目执行团队将持续提升项目管控水平,优质高效完成后续施工任务,确保各项目并网发电目标的顺利实现。

华电康保十棚一期5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康保县屯垦镇,安装20台东方电气2.5兆瓦直驱型风电机组,通过2回35千伏集电线路接入卧虎石项目北升压站实现送出。

华电康保十棚风电场项目建成后,有效的减少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量,其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更能有效提高张家口市清洁能源就地消纳比例,对张家口市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风力资源利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