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英国大力推进海上风电项目建设,11月底启动1.7GW海上风电场输电设备采购

日期:2020-11-20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0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输电系统 英国能源公司

英国能源市场监管机构Ofgem将为900兆瓦的Moray East和857兆瓦的Triton Knoll海上风电场进行海上输电系统许可证招标。

监管机构上周表示,招标活动将于2020年11月30日开始。这是第七次海上风电项目的输电系统招标。

竞标者将竞争成为两个风电场的海上输电系统所有者(OFTO)。根据Ofgem的说法,参与竞争的资产价值将超过13亿英镑(约17亿美元)。

Moray East项目具备差价合约(CfD),为每兆瓦时57.50英镑(72.9美元/64.2欧元)。在2019年2月,它与英国能源公司Centrica PLC(LON:CNA)签订了为期15年的购电协议(PPA)。它的100 台MHI Vestas 9.5 MW涡轮机将在苏格兰北部凯斯尼斯海岸线外22公里(13.7英里)处进行安装,计划于2022年投入使用。

该项目由Diamond Green Limited持股33.4%,Moray Offshore 可再生能源电力公司持股33.3%,Delphis Holdings Limited持股23.3%和中国三峡集团持股10%。

Triton Knoll风力发电场将安装在距林肯郡海岸20英里(32.2公里)处,由90台9.5兆瓦MHI Vestas涡轮机构成。该综合体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投入使用。德国莱茵集团可再生能源公司持股59%,J-Power持股25%,Kansai 持股16%。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