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普睿斯曼获英国1.4GW海上风电项目电缆连接订单!西门子歌美飒已提供100台涡轮机!

日期:2020-11-20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0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项目 海上风电场 高压海底电缆

全球最大的电缆企业意大利普睿斯曼Prysmian本周表示,它已与德国莱茵集团RWE关于英国水域1.4GW Sofia风能项目的电缆连接签署了一项优先竞标协议。

该合同价值超过2亿欧元,涵盖该海上风电场高压海底电缆和陆地输出电缆连接。该协议将在RWE进行最终谈判和做出最终投资决定后确定,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新的风电场将位于北海岸中部浅水区Dogger Bank距英国海岸195公里(121.2英里)的地方。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已被选择为该项目提供100台涡轮机。预计该风电场将在2025年投产,并为120万户以上的家庭提供足够的清洁电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