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补贴退坡前抢装,美国2020年新增风电将创历史纪录!

日期:2020-11-19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作者:E Small Data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9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补贴 美国风力发电 风电新增装机规模

美国对可再生能源的生产税抵免(PTC)优惠在2020年底起逐步取消,这将导致今年的新增风电超过平均水平。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收集的数据,预计2020年美国有超过23吉瓦(GW)的风力涡轮机发电容量并网,这远远超过了此前2012年创下的13.2 吉瓦的记录。今年前8个月只有5.0GW的容量并网,其余18.5GW计划在9月至12月并网。在过去的10年中,每年增加的风电装机量的41%在12月并网。

根据EIA的短期能源展望报告,风能占美国发电量的比重从2019年的7.4%增加到2020年的8.8%,超过任何其他可再生能源发电来源。由于大部分风电装机容量都是在年底投产的,因此每年新增的风电装机容量往往会增加下一年的风力发电量,预计风能在2021年的份额将升至10.3%。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